身在美食國度的台灣,各式各樣的美食,總是讓人難以抗拒!

常常在愛美小天使以及享受小惡魔的話語中,自顧自的天人交戰!!(心累….)

(明明是自己愛吃)

希望有個吃不胖的體質,但是事實總是與願望背道而馳……

開心的享受美食後,脂肪也已經與你難分難捨!!!

體重也悄悄突破人生崩潰大關…..(大哭)

生孩子後,已經達到體重超級高峰......(崩潰)

認真決定好好面對自己,

可是坊間光瘦身方法就有百百種,有運動、有節食、有各種亂七八糟的藥品…….

不想動,又不想節食(吃貨怎能少吃呢)

所以只能考慮其它簡單又方便的方式……

 

網路上看到了這款….完美纖維膠囊,

評價還不錯,名子聽起來就很樸實~

感覺是我希望的簡單不浮誇款

(很多名子太浮誇,會讓人怕怕的)

 

 

成分說明:

裡面成分有很多草本植物,有很多不清楚功效是甚麼,決定先查查資料….

*澱粉殺手之稱的白腎豆

*可以分解頑固脂肪的茶花

*可以燃燒熱量的綠茶

*可以降體脂肪的山苦瓜

*可以抗氧化的葡萄籽

*可以降低血糖濃度的咖啡豆

*可以幫助消化的拉樂曼酵母

*促進新陳代謝便祕救星的綜合酵素粉

 

結果發現,這根本完全是集眾家精選瘦身材料的完美纖維膠囊。

 

 

完美纖維膠囊 - 食品安全檢測:

完美纖維膠囊,當然要讓人放心,都要經過許多檢測,國家SGS檢測一定不可少,

像是:食品安全的ISO22000 以及 HACCP 還有GMP 等等檢測,還有重金屬、塑化劑、西藥、農藥、起雲劑(順丁烯二酸)這些檢測當然一樣通通不可以少,

能過通過這些嚴苛的測驗,讓人可以放心使用,不擔心有副作用的產生。(不然瘦了外在,傷了內在,怎麼划算!?)

 

完美纖維膠囊 - 使用方式:

午、晚餐前20~40分鐘,搭配300~500cc的開水,服用一顆完美纖維膠囊。

 

這樣的使用方法真的超簡單,小小一片完美纖維膠囊,

隨身包包攜帶,一點都不占空間,就這樣開始了我脂肪抗戰歷程,讓我變身小鳥胃。

有效降低食慾,只吃一點點也有大大的飽足感~~還能加速體內水分排出。

平常午晚飯前各一顆,就能提升代謝率的同時,又可以止餓不會變成大食怪~~

餐前打底,阻斷油脂、熱量、澱粉、和糖類吸收,高熱量食物也通通沒再怕~~

當然自己本也是有稍微控制,不然一直大吃大喝,吃甚麼也不會瘦的啦~~

完美纖維膠囊 - 使用後心得:

2個月努力的每天按時吃完美纖維膠囊,並且在每次大餐前吃兩顆,整個幫我分解油脂、並且將熱量代謝掉,

除此之外,一周三次的晚餐後的散步+快走,我…….真的….瘦了快10公斤啦!!!!而且體脂肪也掉了5%~~~~~

讓身為產後媽咪的我,也可以華麗大變身~~~~~

許久不想穿的制服,終於,讓我,穿下去了!!終於,穿下去了!!!終於,穿下去了!!身材的曲線出來了!!

(很重要,要說三次)

 

心中默默浮現一句話,瘦了,才有吃的本錢” ~ (確認吃貨無誤)

哈哈哈~可是任何大吃大喝之前,只要吃兩顆完美纖維膠囊,隔天就可以輕鬆幫你代謝清光光,

這麼簡單使用又方便攜帶的好物,當然要給他用力點讚啊!!!

我這種不愛激烈運動,又愛吃的吃貨,真是太適合了~~~(灑花)

arrow
arrow

    嫚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